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45
我校召开专业技术岗位首次聘任条件修改意见会(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通讯员 李菁菁 图/李勇)4月15日下午2:30,我校专业技术岗位首次聘任条件修改意见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周激流校长、姜青山副校长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负责人、教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激流校长主持。

周校长发表讲话,希望各位领导、专家站在对学校负责的立场上,充分发表观点、提出建议,重点通过三级和五级岗位的汇总意见。意见汇总后,将提交给最高评委会审核通过。

经过热烈讨论,本着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会议提出:建议取消三级岗位的直选条件,将评选条件中的“国家级规范教材”保留;“专著”改为“著作”;“省级”均包含“副省级”。在五级岗位直选条件中,保留“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且符合三级岗位相应评选条件者,可以直接聘任”一条,取消年限直选条件,保留“校级教学名师”,取消“校级重点学科、特色专业、教学团队、科技团队”的设置条件。

此次我校首开专业技术岗位首次聘任条件修改意见会,将更好的推进学校的师资力量建设,优化人才环境。今年,我校将师资队伍建设列为2009年度第一大项重点工作,相关多项具体措施正在顺利进行。

(学生编辑 谢鸣明 责编 陈明慧)
  2009年04月16日 11:0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