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794
柯玲副校长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情况
  来源:外国语学院
本网消息(外国语学院 供稿)4月13日下午,柯玲副校长来到外国语学院,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院如何又好又快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学院部分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工会、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柯玲副校长首先表示来外国语学院调研,希望教师们能够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参会人员纷纷发言,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与变化和在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与科研方面所取得的巨大的成果。教师们也坦率真诚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结合实际分析了学校和学院目前与科学发展观不适应、不符合的突出问题。教师们谈到,两年来,学院有了很大变化,院领导班子用了最大的努力调动了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在民主管理、民主决策等方面做得很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上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在二级管理改革后,教师也普遍感到教学任务重、科研压力大、年轻教师收入低等问题,影响了工作积极性和学院氛围。希望学校对学院的目标设置能够结合学科特点和实际情况提出要求,不搞“一刀切”;能够少一些机械的管理方式,更多一些人文关怀,进一步“以人为本”,更多地关心教师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在学校形成相互关心、彼此理解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调研,老师们普遍反应此次调研加强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学生编辑 杨丽 责编 陈明慧)
  2009年04月15日 16:5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