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24
以学生为本,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学校召开新都校区学生工作研讨座谈会(图)
  来源:新都校区




本网消息(新都校区 供稿)“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本质和核心,体现到高校的学生工作中,就是要坚持“以学生为本”,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最好的条件。4月13日下午3:20,学校在新都校区召开2009年新都校区学生工作研讨会。副校长柯玲、各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主持。

新都校区党支部书记陈葵从了解学生、关心学生、引导学生以及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等方面介绍了新都校区具体实施学生工作的情况。她谈到,正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之际,就校区学生工作而言,就是要让在校区学习生活的学生得到真正的实惠,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和矛盾。

各学院领导、老师就调研过程中学生们提到的问题如希望多开设专业性强的讲座,增加图书馆藏书,提高网络速度等问题以及如何在新都校区开展富有创造而实用的学生工作进行了积极的研讨。学生处和新都校区将对研讨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交给相关部门具体落实,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真正同校区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据悉,为了更直接地了解学生在新都校区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和困惑,城乡建设学院、文新学院、工业制造学院、美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部、艺术学院等学院领导已于4月13日上午前往新都校区,通过与学生代表座谈、深入学生寝室、走进课堂、与学生共进午餐等多种形式对学生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调研。

(编辑 王霞 责编 李洪)
  2009年04月15日 11: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