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54
成都大学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新闻中心 图/李勇、简丽娜)为多渠道提升师资队伍水平,拓展学生国际化视野,提升学校办学层次,2009年4月14日上午10时,成都大学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签字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院长Mark•Flowers教授,成都大学校长周激流教授及学校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

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主要涉及媒体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方向,成都大学将面向校内外招收10—15人,采取“1+1”的培养模式,即由成都大学承担第一年的硕士培养工作,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承担第二年的硕士培养工作,学生完成学业后,将获得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颁发的硕士学位。双方的合作,一方面为成都大学美术、艺术、文学与新闻传播等学院优秀本科毕业生实现更高层次深造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也将实现我校30年来首次以学校名义招培硕士研究生,为学校下一步申请硕士研究生培养点创造有利条件。

据悉,成都大学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还将在专升本、学士学位、双学士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和专业型双语师资队伍培训等方面展开合作,其中部分项目的规模与层次实现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新突破。这是成都大学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成大提出的关于国际化的要求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

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是新西兰最强的国立理工学院,该校雄厚的师资、先进的设施设备等强大的办学实力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切实的保障。

签字仪式结束后,来自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的客人在成都大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负有盛名的动画原创中心。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李洪)
  2009年04月14日 17:3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