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889
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召开专题讨论会确定校班子“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及调研主题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4月2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召开了专题讨论会,讨论了校班子“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及调研主题。

为加强对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领导,4月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结合学校2009年党政工作要点,认真分析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确定了校班子、各位校领导“学习实践活动”调研主题。调研主题是围绕学校的发展内涵、人才强校、校园文化建设、并入学院深度融合、灾后重建、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机制和服务社会等。同时,会议还根据《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实施方案》的要求,确定了各位校领导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重点联系的基层单位,具体联系情况如下:

党委书记屠火明重点联系工业制造学院;
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激流重点联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其佐重点联系经济政法学院;
副校长梁昱庆重点联系师范学院;
副校长苏蓉重点联系城乡建设学院;
副校长柯玲重点联系外国语学院;
副校长赵钢重点联系新都校区;
副校长姜青山重点联系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编辑 肖红 责编 徐涛)


  2009年04月02日 17:2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