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647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督导组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督导组

本网消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督导组 供稿)2009年4月1日上午9时,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督导组全体成员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成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李莹主持。会上督导组副组长黄晓红代表督导组就第一阶段督导工作进程和三个督导小组的任务分解进行了安排布置。督导组组长李莹对督导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督导组全体成员做到“督促检查、全程介入、信息畅通、工作协调、分工合作”,同时强调了各督导小组组长、组员以及联络员的工作职责。

督导组全体成员表示: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我们承担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督导工作。对我们来说,既是一项光荣任务,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督导组全体成员将按照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求,认真履行督促检查职责,把握阶段要求,掌握学习活动进展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在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领导下把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完成好。

附: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分组情况

(编辑 王霞 责编 李洪)
  2009年04月02日 17:0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