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42
我校召开第二届教学名师奖评审会(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通讯员 张小容 图/王知雨)4月2日上午9点,我校召开第二届教学名师奖评审会。副校长赵钢、教务处处长以及负责推荐本学院教学名师候选人的各学院领导参加了本次教学名师奖评审会。学校聘请校外优秀专家担当评委。教务处处长主持本次评审会。

据了解,按《成都大学2009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南》,2009年我校共计有13个学院推荐出20校级名师候选人。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学院领导对其学院候选教师的简介,详细审阅了候选教师的相关资料。

据悉,此次评选,每位候选人的评审分数由两部分组成:一个是申报材料专家评审分数,另一个是专家听课评价分数。专家组通过严格认真的综合评审后,投票选出了8名校级优秀教学名师,目前名单已进入了公示阶段。

(学生编辑 关惠尹 责编 王霞)


  2009年04月02日 16:5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