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59
周激流校长主持召开人文社科基地建设调研座谈会
  来源:科技处
本网消息(科技处 供稿)为落实2009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 周激流校长于4月1日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人文社会科学基地建设问题调研座谈会,部分人文社科学科教授、学院领导,以及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周校长指出,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是学校人文社科相应研究领域发展水平的标志,基地建设有利于推动相应领域研究方向更高水平发展,有利于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有利于提高学生培养质量。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列为今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就是力图整合学校相关资源,使其加快发展,进而推动学校人文社科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

与会人员围绕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名称、方向、以及可用资源献计献策,提出了众多建议。
最后,周校长就与会人员的意见进行了总结,并当场布置了基地建设的相关工作。

(编辑 王霞 责编 李洪)
  2009年04月02日 15: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