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97
我校首次荣获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组织奖(图)
  来源:校团委


本网消息(校团委 供稿)成都大学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并喜获丰收。

我校荣获“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组织奖”;原副校长赵刚的摄影作品《彝族少女》荣获“全国第二届艺术展演活动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校长风采奖”;师范学院蔡育坤老师撰写的《“写字育人”的书法教学观和程序式书法教学法》荣获“全国第二届艺术展演活动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是教育部根据《学校艺术教育规程》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艺术比赛,每三年一届。本届展演活动的主题是“我和祖国”,分为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展和高校艺术教育论文报告会四类。

据悉,本着继承和创新,学校将把科技文化节分为学生学术科技节和学生文化艺术节。四月,第五届“求知”学生学术科技节将落下帷幕,第六届“嘤鸣之春”学生文化艺术节将启动。

(编辑 王霞 责编 李洪)
  2009年03月31日 10:2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