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3252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同志亲笔批示 高度肯定我校近阶段的工作
  来源:党委办公室
本网消息(党办 供稿)10月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同志在我校报送的近期工作汇报上作出批示,对我校近阶段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重点寄予殷切希望。

春城书记在仔细阅读了我校的工作报告后作出了详细批示,批示的主要内容是对前阶段的工作高度肯定并感到非常高兴;特别希望学校高度重视并下大力气抓好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对学校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

10月20日,我校将今年3月新成大成立、新的校班子组建并开展工作以来半年多时间里,学校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报送了书面汇报材料。在汇报中,主要报告了学校在新成大建设发展中关于院系机构设置调整和资源整合、干部队伍聘任改革、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加快教学改革、主动参与地方建设、新校区建设准备工作、规范内部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在汇报学校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时提出了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加快学科专业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启动内部分配制度改革、参与地方建设和服务、新校区建设、加强和规范内部管理等六项重点工作。

春城书记的批示在学校引起强烈反响和共鸣。2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了春城书记的批示内容,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前阶段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更加振奋了人心,鼓舞了干劲。接下来就是按照市委的要求,认真落实六项重点工作,特别是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和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两项工作是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全力以赴抓紧抓好,做出切实成效。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徐涛)
  2006年10月24日 09:3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