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877
团结协作 携手共进 迎接挑战
  来源:新都校区
本网消息(新都校区 供稿)9月5日下午3:30,在新都校区管委会的组织下,成都大学十三个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座谈会在新都校区召开,赵刚副校长、学生处、校团委、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和13个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校区负责人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教学楼、学生宿舍、餐厅、各学院办公室以及迎新场地,然后在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就迎新接待、新生入学教育等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赵刚副校长表示,新都校区是十陵校区的延伸,是成都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他给大家介绍了校区的机构设置,强调了新都校区的功能和定位:服务和代管;要求新都校区要根据各学院的具体要求来对学生实施管理,各学院要把新都校区的学生管理工作纳入本学院的整个工作计划中,同时还要求新都校区要和13个学院团结协作、携手共进、迎接挑战,圆满完成学校交给的任务。

校区负责人介绍了校区暑期改造情况、迎新接待工作和新生入学教育安排。

学生处处长在会上提出,校区和学院要加强信息沟通,相互协调,要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多听听学生的意见。

各学院领导就迎新工作、学生工作和后勤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

我们相信,有13个学院和新都校区管委会的团结协作,相互支持,近2000名2008级新同学会安全、安心地在新都校区学习和生活,圆满完成在新都校区一年的学业。

预祝新同学在新都校区学习顺利、生活如意、学业有成。

(编辑 李洪 责编 徐涛)
  2008年09月09日 11:4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