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47
我校召开“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准备工作专家研讨会(图)
  来源:教务处

本网消息(教务处 供稿)为贯彻落实我校2008年党政工作要点,进一步推进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学校决定,本学期在全校范围开展一次师生广泛参与、富有实效的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

我校2008年“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筹备工作于上学期期末启动。经过前期的基础准备工作,目前该项工作已进入全面启动阶段。

为对“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方案进行充分研讨、论证, 2008年“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专家研讨会于9月5日上午10:30分在学校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专家研讨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兵主持。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和学院专家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各位专家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和所在学院具体情况,积极献言献策,对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的主题、形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地研讨和论证。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雷兵指出,“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握好大学发展趋势,找准着力点,充分调动全校师生的参与性和积极性,通过开展全校性大讨论,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高认识,提高教学质量,凝炼学校办学特色,增强学校的办学优势。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8年09月08日 16: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