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957
精心准备 喜迎新同学——我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 (文/筱红 图/茗卉)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2008级新生的接待工作,昨天(9月3日)下午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由学生处牵头召开了各学院总支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的迎新工作协调会。副校长赵刚出席会议并就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为此专门成立了以副校长赵刚为组长的“新生接待领导小组”和相关组织机构。会议强调:迎新工作是新生和新生家长第一次全面直观地与学校接触,直接代表学校的形象。因此,希望各部门、各学院高度重视,派专人负责,对接待工作开展好培训,为新生及其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会上,学生处处长针对新生接待方案,特别是挂牌服务和首问责任制以及学校在成都火车北站和校内新空间广场分别设置的接待点,新生接待流程,以及其他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布置和要求。

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还汇报了本部门迎新工作的准备情况,大家充分讨论,积极沟通,都表示将全力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给新生以温馨的感觉。

(编辑 肖红 责编 徐涛)
  2008年09月04日 09:1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