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800
北京奥运火炬成都传递活动成都大学工作组举行宣誓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记者 吴一龙 通讯员 刘雨阳 图/萧文松子)“我志愿服务北京奥运会,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为祖国争光,为奥运添彩,让志愿者的微笑成为奥运最好的名片”,我校322名师生志愿者在经历近半个月严格培训后,于8月4日下午三点在校学术交流中心庄严宣誓。

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副校长赵刚出席宣誓大会。在会上,屠书记发表了讲话,他说:“我校322名师生能参与到奥运火炬传递成都站的工作中是每一名师生的荣誉,也是成都大学的骄傲。这段时间大家放弃暑假,顶着酷暑接受严格的培训为奥运服务,学校感谢你们,国家感谢你们,中华民族也会感谢你们。”屠书记向全体志愿工作者提出要求,“一定要从活动中学习,你们不仅是工作者同样也是学习者;要讲细节,做好自己的每一个动作,出色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养足精神,以出色的工作和出色的精神面貌迎接奥运的到来”。

宣誓大会上,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徐涛为全体志愿者详细讲解了如何在媒体面前展示志愿者风采的知识,提高志愿者应对媒体采访的技巧等注意事项。

来自我校管理学院2006级的王馨颜同学代表322名志愿者发言,并庄严承诺为奥运火炬在成都的传递献上自己的力量。随后,志愿者代表上台进行了举牌动作展示,整齐、规范的动作赢得全场阵阵掌声。动作展示完后,屠火明书记和赵刚副校长分别为带队老师及学生代表发放了工作牌。

会后,带队老师给每位志愿者发放了风油精和藿香正气液等医用药品,为明天(5日)顺利完成志愿服务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编辑 李洁 责编 徐涛)
  2008年08月05日 15: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