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3962
四川省高校第九期中青班学员到我校考察(图)
  来源:新闻中心
省高校第9期中青班学员在川师大党委书记高林远教授(左一)率领下到我校考察,我校党委书记屠火明教授(左二)热情接待来宾。(校报通讯员 付杰/摄)



本网消息(实习记者 陈潇潇)4月28日下午,四川省高校第九期中青班学员在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高林远教授率领下到我校考察。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周雪峰也参与了这次考察活动。我校党委书记屠火明教授,副校长雷兵博士,副校长梁煜庆教授,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来宾并与他们进行了愉快地交流。

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的 座谈会上,屠书记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来自全省各个兄弟院校的中青班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高书记和第九期中青班学员前来我校考察交流,并希望能借此机会将各高校的先进思想和经验带给成大,多给我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成大的进一步发展。“成大是一所年轻的大学”,屠书记说,“现在中国高校竞争激烈,成都大学虽然与广州大学、宁波大学等相比发展滞后,但现在有了新的发展机遇,有市委市府高度重视和经过科学论证的发展理念,必定会有光明的发展前景。”屠书记还指出,要建设成大的特色专业,建立城市型应用大学,紧密贴近成都的经济发展办学,成大的明天是让人期待的。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高林远教授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成都大学是一所新大学,大有可为,希望将来能够增进交流、共同把我省高等教育推向新的高度。

本期中青班副班主任何正平表示,成都大学“要特色不要一流”和“立足成都、面向成都、服务成都”的定位思想值得学习,并希望通过交流能够让各高校学到好的办学经验。

会后,中青班学员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美术馆、图书馆及校园。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4月29日 10: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