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876
奥运火炬成都传递活动工作组培训会在我校举行(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吴一龙 刘雨阳 图/萧文松子)2008北京奥运会的脚步渐渐近了,盛会的气息日渐浓郁,正在全国如火如荼进行的圣火传递很快也将到达最后一站。8月3日火炬入川,四川将迎来期盼已久的祥云圣火。

为了让久等的四川人民近距离体验到奥运激情,成功完成祥云火炬传递任务, 7月22日上午10点,我校288名师生志愿者在校学术报告厅参加了奥运火炬成都传递活动工作组培训会。成都大学副校长赵刚,成都市体育局相关领导莅临此次会议并组织部署工作。

会上,赵刚副校长发表讲话,他首先向成都市人民政府以及奥组委对成都大学师生的信任与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对牺牲暑假参与志愿服务奥运的全体师生表示问候。希望大家珍惜这百年难得的机会和荣誉。讲话中,赵校长提出了几点要求,“坚决服从服务安排;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和规定;信守保密原则;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工作。”

会上,成都市体育局巡视员李豫津反复强调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全体志愿者要坚决遵守纪律、树立严格保密观念。坚持身体锻炼,保证身体健康,保持吃苦耐劳的精神,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面貌完成这项光荣的任务。

最后,成都市体育局社会体育处处长周小松为志愿者详细讲解并安排了具体的工作。

据悉,我校是成都市唯一一所参与成都奥运火炬传递现场工作的高校。我校经层层选拔的288名志愿者,将在7月23日正式投入到奥运火炬传递的前期准备工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

(编辑 王霞 责编 肖红)





  2008年07月25日 13:4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