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136
屠火明书记、苏蓉副校长到新都校区检查校园改造情况(图)
  来源:新都校区


本网消息(新都校区 供稿)7月20日上午,屠火明书记在新都区建设局樊勇局长的陪同下,到新都校区检查校园改造情况。

屠书记首先到教学楼检查施工情况,听取了施工方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征求了樊局长对教室维修的意见;随后来到学生宿舍A幢,看到正在粉刷的宿舍,他说,校园环境的改造特别是学生宿舍和教室的改造应该在暑假保质保量的完成,让新生进校后有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

据悉,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学期新都校区设为成都大学基础部,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新都校区校园环境的改造,有关校领导多次到校区检查指导工程改造。

此前,7月18日中午,苏蓉副校长到新都校区检查校园改造情况。苏蓉副校长查看了所有的工程改造,重点对学生浴室的改造维修提出了意见。她要求校区管委会一定要密切配合施工单位,搞好校园环境的改造,确保改造工程如期完成。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基建处的全力负责、新都校区管委会的协调配合下,新都校区将成为新生们温馨的家园。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8年07月20日 12:3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