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97
励精图治 开拓奋进 努力使学校发展驶入快车道——学校召开会议专题研讨下半年工作
  来源:校办
本网消息(校办 供稿)7月17日,学校在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形势下,召开了工作专题研讨会议,这是继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以来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2008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学校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重点研讨学校下一步发展思路及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思路,坚定信心,励精图治,开拓奋进,努力开创学校快速发展新局面。

周激流校长指出,学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四校的融合还没有真正完成,学校工作还面临许多困难,还有许多需要解决的矛盾。要加快学校发展步伐,全校的教育者和管理者必须要转变观念,统一思想,共谋发展。周激流校长还指出,学科的整合势在必行,刻不容缓,必须集成现有资源,重点建设好2—3个具有发展潜力的学科,同时还要建设好一批特色专业;要继续深化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突出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建设,切莫流于形式;要进一步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重点解决好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学实践实训基地建设,在人才培养的实践中体现城市型综合大学的办学理念,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要抓住机遇积极推进新校区建设,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提供资源性保障。

屠火明书记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时强调,全校各部门、各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2008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为指导,结合本部门、本学院实际,抓紧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了完成本年度的工作目标,要突出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树立坚定的信心,高举发展改革大旗;二要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四要建设好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五要解决好教职工的具体问题。屠火明书记最后指出,学校的发展问题是最根本的问题,成大目前存在的问题只能靠发展来解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理清思路,深入思考,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和措施,尽快加以落实。

校领导雷兵、梁昱庆、苏蓉、赵刚,校级调研员周小山、刘铭钦、古天明、张加蓉、李莹等同志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学校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分析,并对下半年工作安排发表了意见。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8年07月18日 15:1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