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018
屠火明书记到都江校区关心板房建设情况(图)
文:欣闻   来源:校办、都江校区




本网消息(校办、都江校区 供稿)都江校区建设过渡安置板房,尽早让受灾教职工搬出救灾帐篷,一直牵动着学校领导们的心。7月17日下午,屠火明书记在参加完学校工作研讨会后,迅即前往都江校区察看和了解过渡安置板房的建设情况。

经历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后的都江校区,房屋受损严重,宿舍成为危楼,教职工住进了救灾帐篷。能否让受灾教职工早日住进临时过渡安置板房,就成为学校领导十分关心和关注的问题,经过多方努力,学校为都江校区联系到了200套板房,以解决校区受灾教职工的过渡安置问题。

屠火明书记到达都江校区以后,首先来到活动板房的建设现场,仔细察看和询问了板房的安装进程、排水排污、混凝土浇注等情况,还就房屋内如何通风换气,电路和用电负荷如何设计,如何收看电视节目等具体问题与校区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屠书记还叮嘱都江校区负责同志,一定要把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放在首位,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尽一切可能,想一切办法,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好过渡安置板房的建设任务,为都江校区的教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屠火明书记还在简易办公地点,认真听取了校区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屠书记充分肯定了都江校区管理班子前期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校区干部放弃暑期休息时间,加强对过渡安置板房建设的监管,以及优先安置离退休老同志和校区干部放弃入住板房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屠书记还就今后三个过渡板房安置区的临时基层党组织建设和自我管理机制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8年07月17日 21: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