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45
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荣获2021年度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组织
文:校学生会   来源:校团委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激励成都市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指导教师比学赶超、再创佳绩,共青团成都市委、成都市学生联合会开展了2021年度“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组织”“成都市学生会组织优秀工作人员”“成都市学生会组织优秀指导教师”的评选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24130408-1.jpg


经过前期资格审查、线上答辩、集中评审,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基础医学院学生会、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荣获“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组织”荣誉称号。校学生会许洪滔、曹龙,校研究生会索颖心、王振,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曾月妍、基础医学院宋巧钰,音乐与舞蹈学院研究生会冯楚珂、师范学院研究生会刘洪言同学被评为“成都市学生会组织优秀工作人员”。校学生会指导老师刘超、研究生会指导老师王磊、商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杭行被评为“成都市学生会组织优秀指导教师”。


微信图片_20220524130418-1.jpg


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将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坚持“听从党的号召、响应时代召唤,胸怀祖国、奉献社会、服务人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改革、积极进取,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聚焦主责主业开展工作,及时向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踔厉奋发、砥砺笃行,在学习实践中增长才干,在永攀高峰中追求卓越,在奉献青春中茁壮成长,为成大青年学生搭建筑梦舞台、引航青春方向、托起奋斗人生,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2022年05月26日 11:5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