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78
【大运全记录】学校9处大运风貌提升项目完成 提档升级成效明显
文:曹斐   图:黎海瑞

近期学校整体进入“校转村”,大运村(成都大学)风貌整治提升学校自行实施项目也基本完成,学校校园文化品位提升,功能优化成效明显。


笔者走访了位于大运村核心区的9处文化提升项目,分别是由学生处、高等研究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师范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等部门或学院承担。



学生处的大厅文化提升项目,更换门头、铺设地砖、提亮大厅,同时对学生事务大厅办公空间进行优化改造,整体环境品位得到提升;农业农村部杂粮加工重点实验室的文化提升项目结合实验室专业特色,对实验室区域进行功能划分,实验室空间利用率大大提升;高等研究院大厅文化提升项目将门厅、文化墙进行改造,门厅更加醒目、学院文化墙更加完整的展示文化特色;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师范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的学院文化提升项目,主要完成门厅、文化墙的升级改造,更系统地展示学院学科特色和学院文化。有的学院还将学院所在楼栋的架空层进行改造利用,成为学生们完成课程作业排练交流的热门场所;有的学院办公区功能优化完善,学生事务集中办公,提高办事效率;有的学院建设健身休闲场地,成为师生课余生活的新场所。9处项目均高质量完成,在空间利用率提升、区域功能优化、环境美化等方面成效明显。


大运村(成都大学)风貌整治提升学校自行实施项目是按照市规委会通过的《成都大运村(产教融合)建设项目暨成都大学整体环境改造及文化提升改造方案》、《大运村(成都大学)风貌整治提升学校自行实施项目推进实施方案》的要求,由党委宣传部牵头,项目所在单位负责具体落实实施。

  2022年04月24日 17:3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