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57
“爱成都 爱成大 迎大运”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积极营造校园大运氛围
文:赵林   来源: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为更好迎接大运会,让广大师生了解大运、参与大运,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积极开展“爱成都 爱成大 迎大运”学院新校区大运氛围营造工作,加快推动大运场景融入校园、大运氛围浸染校园,掀起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和服务大运的新热潮。



近日,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大运场地氛围营造摆件和宣传橱窗已安装完成。三院一部相关文化活动正在积极筹备中,美术与设计学院将联合校图书馆在图书馆二楼中庭作主题为《大运,成都准备好了!》图片展;影视与动画学院将以“成都 成就梦想”为主题作大运会主题形象设计展;音乐与舞蹈学院以歌舞迎大运,将于三月底举行“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主题晚会。国际部将联合校团委推出大运村氛围营造短片,短片内容由志愿者迎大运、中外学生祝福寄语集锦组成。


学院积极营造广大师生喜迎大运的浓厚氛围,展现成大师生风采,当好大运东道主。



  2022年03月07日 12: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