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59
李艳当选民革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文:李艳   来源:党委统战部

12月18日至19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主委欧阳泽华,中共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凯,中共成都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春林,市政协副主席韩轶出席开幕式。民革成都大学支部副主委王影,委员李艳代表成大民革参会。



欧阳泽华代表民革四川省委会表示祝贺。他希望,民革成都市新一届领导班子把政治交接贯穿履职始终,持续夯实政治基础,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四川民革事业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再作积极贡献。


吴凯代表中共成都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民革成都市委会继续充分发挥民革特色优势,多献求真务实之策,进一步彰显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效能,努力开创成都民革事业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里赞作《民革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民革成都市委会过去五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号召民革全体党员要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赓续传统、砥砺前行。会以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民革成都大学支部获“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王影副教授获“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革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共49人。里赞当选主委。民革成都大学支部李艳当选委员。




民革成都大学支部现有在编在岗人员18人,主委为基础医学院李斌博士。党员中67%具有博士学历或副处/副高以上职务/职称。近年来,民革成都大学支部持续夯实政治基础,积极为服务学校发展和成都建设献智出力,2021年有3篇建言献策成果省部级以上领导阅示。




  2021年12月24日 00: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