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052
我校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同时获准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受理
文: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7月19日,重庆市教育评估院下发通知,正式公布了2021年四川省第二批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申请受理专业名单,我校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同时获准受理。这是我校落实“541”发展目标、推进师范专业更高水平建设,提升我校师范教育影响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对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改革的各个环节进行优化和改进,厚植本科教育质量文化,专业内涵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截止目前,食品科学与工程、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临床医学4个专业通过专业认证;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已完成专家组进校考察,电子信息工程、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申请被受理,专业认证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学校将持续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确保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在8月15日前完成自评报告和相关支撑材料提交。学校将以认证为契机,优化课程体系,规范教学过程,严格质量管理,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机制的深层次变革,切实提高专业建设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2021年07月20日 12:4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