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88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迎评动员会
文:刘皓   图:刘皓   来源:教务处

3月18日下午,学校在新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迎评动员会。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彭晓琳、杨玉华、刘娅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主持。



会上,王清远指出,学校历来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坚持“以本为本”,以建设一流本科教育为目标,稳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此次审核评估回访,是对学校办学水平又一次检验,也是学校近段时期最重要的一项工作。他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将以此次审核评估整改回访与2021年“321”目标结合起来,以评促建,奋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加速推进实现ESI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突破,申博指标全面达到国家审核条件;加强本科人才培养,努力实现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零的突破;持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实现自身培育国字号人才零的突破,圆满完成审核评估整改回访、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更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审核评估进校考察情况及专家意见,通报了目前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布置安排迎评工作安排及准备材料任务。


全体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教学副院长、专家联络员参加会议。


据悉,学校将于2021年4月底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学校将广泛动员,持续改进,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专家组回访检查。

  2021年03月18日 17:2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