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27
【大运全记录】大运会知识产权保护“进校园、进社区”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文:龚俊伟



3月15日,由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主办,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市场开发和活动策划部承办的成都大运会知识产权保护进校园、进社区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大运会执委会各工作部、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都市版权局、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市公安局、成都大学、各区(市)县、赞助商代表、高校学生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是展现国际大学生体育和文化的精彩盛会,而知识产权保护则是服务大运和办赛营城的必备能力和重要规范。成都作为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大学密集区,为大运会的筹备和举办提供了最浓厚的校园氛围。因此,高校及高校学子在大运会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也担当着重要的角色。他强调,成都大学历来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注重提高师生员工知识产权意识,不断加大知识产权理论传授,强化宣传普及和推广活动,大幅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营、保护和管理能力,把知识产权保护作为推动学校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建设的重要支撑。他号召各大高校及学子积极努力,主动加入到成都大运会知识产权的保护队伍中来,主动承担成都大运会知识产权保护的责任和义务,为维护大运会良好的赛事形象和品牌声誉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今天的启动仪式是成都大运会知识产权保护进校园、进社区主题宣传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系列活动启动后,成都大运会执委会还将在3月至7月陆续举办多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向全社会全面宣传成都大运会知识产权保护的目的意义、管理和保护范围、具体措施、商业目的使用行为和使用权限,侵犯行为和执法查处机制等内容,进一步促进公众对大运会知识产权的认知,并邀请大众主动加入到知识产权保护队伍中,为大运会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


  2021年03月15日 16: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