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00
学校开展假期前校园安全工作督查
文:杨铁君   图:王云飞   来源:保卫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省安委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层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特别要抓好寒假、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1月22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带队,综合治理委员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校园开展了安全督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校南门、国资库房、学生公寓、施工工地、食堂、附属幼儿园等场所重点进行了检查,实地了解假期留校学生的管理情况和工地隔离措施的落实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要求。



      检查过程中,杨玉华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安全认识、增强风险意识,依据学校《关于做好期末、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隐患自查、自改工作;加强寒假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建立健全假期定期检查和日常防范相结合的安全管理制度,使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各项措施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切实做好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共同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平安美好的假期校园环境。


校办、学生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处、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2021年01月24日 11:5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