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601
邓淑华受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名誉院长
文:江志军   图:谢一诺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月11日下午,四川省教学名师、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会副会长邓淑华教授受聘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名誉院长。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在贵宾厅与邓淑华会见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陪同出席活动。


王清远为邓淑华颁发聘书,并感谢她积极支持成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期待在她的带领下学院取得新发展,实现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目标。邓淑华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一级学科硕士点的申报给学院发展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学校发展势头良好给学院发展带来了很好的机遇。她很荣幸能受聘马克思主义学院名誉院长,愿意和大家一起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聘任仪式后,邓淑华在学术会议室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主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到场聆听。她结合自己40年学术成长的经历,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硕士点设立对学院发展的意义等方面,与老师们做了深入的交流。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社科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链接:


邓淑华,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首任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四川省教学名师、四川省有突出贡献专家、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会副会长、四川省思想政治教育专家组成员、四川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会副会长、四川省委宣讲团特聘教授。出版学术著作14部,发表论文和学术性文章90余篇,曾主持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20余项。科研成果获四川省政府哲学社科优秀成果一、二、三等奖16项。教学成果曾先后获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四川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4次。国家精品课程、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首席教授。

  2021年01月12日 17:3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