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860
我校女子健身队在2020年首届“华俭杯”职业健美钻石联赛暨西南健身冠军赛中荣获佳绩
文:李宇   来源:体育学院

微信图片_20201202112349.jpg


微信图片_20201202112236.jpg


11月27日至29日,2020首届“华俭杯”职业健美钻石联赛(辛健传统赛)暨西南健身冠军赛在安岳县宝森柠檬小镇举行。比赛由安岳县教育和体育局、世界健美(北京)体育集团有限公司和WUBBF世界大学生健美联合会共同主办,吸引了全国各地近30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女子健身队荣获5项冠军、6项亚军、7项季军的好成绩。


本次赛事是在疫情防控下,严格按照赛事流程举办的一场共计300余人的体育运动大赛,比赛设有大学生组健美、大学生组古典健美、大学生组比基尼、男子传统健美、健美大师组、古典健美、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男子健身模特、女子健身模特、女子健体公开组、男子健美职业组、男子古典健美职业组、男子健体职业组、比基尼小姐职业组共十五个组别和项目。


我校女子健身队在赛事中参加了大学生组比基尼、女子健身模特和女子比基尼三个项目。赛前,队员们一日三练、严控饮食、充分备赛。在大学生组比基尼项目中,体育学院徐留怡同学获大学生比基尼B组冠军、音乐与舞蹈学院朱玉莹同学获大学生女子比基尼C组冠军;体育学院蔡美同学获大学生比基尼A组亚军、体育学院鲜雨杰同学获大学生女子比基尼B组季军、商学院龙艺玫同学获大学生比基尼C组季军;在女子比基尼项目中,徐留怡获女子比基尼全场季军和女子比基尼B组亚军、蔡美获女子比基尼A组亚军、鲜雨杰获女子比基尼B组季军、朱玉莹获女子比基尼C组亚军、体育学院焦云清同学获女子比基尼C组季军;在女子健身模特项目中,徐留怡获女子健身模特全场冠军、女子健身模特B组冠军和女子健身模特B组季军、龙艺玫获女子健身模特C组冠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曾国慧同学获女子健身模特B组亚军、体育学院何敏获女子健身模特C组亚军,肖陆萍获女子健身模特C组季军。

  2020年12月03日 15: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