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05
学校组织开展简阳定点帮扶工作
文:平原   图:平原   来源:工会

12月3日上午,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率队前往简阳市新市街道石家村和石钟镇民强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随同参加帮扶工作。简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顾晓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筱丽陪同开展帮扶工作。 



工作组在学校定点帮扶的石家村和民强村分别开展了“助学帮困”活动,向两个村今年考上大学的12名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学校向两个村的建档立卡户捐赠了电热毯等过冬用品,并看望慰问了学校在两个村挂职的扶贫驻村干部。在张世槐、樊爽然等建档立卡户家中,工作组详细了解了他们在脱贫以后的生活,就医、工作、产业发展等情况,并鼓励大家通过自身的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学校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工会(扶贫办)、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帮扶工作。

  2020年12月03日 15:0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