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4214
我校女子健身队在2020年黄金健美超级联赛总决赛荣获佳绩
文:李宇   来源:体育学院

微信图片_20201027161821.jpg


微信图片_20201027161802.jpg


10月25日,战马第十七届黄金健美超级联赛总决赛在郑州落幕。本次比赛历时3天,共设立有健美健身、团体操、力量举、大力士等多个项目的赛事及级别,参与选手高达800多人。我校女子健身队在比赛中荣获佳绩。


我校女子健身队在领队沈际洪、教练夏春秋的带领下,经过精心准备、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荣获2020年第十七届黄金健美超级联赛总决赛团体总分优秀奖。其中,朱玉莹和鲜雨杰分别获得大学生女子比基尼B组冠军和季军;何敏、焦云清、龙艺玫和雷祖英分别获大学生女子比基尼B组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朱玉莹、鲜雨杰、焦云清、龙艺玫、雷祖英等同学荣获女子美臀公开组优秀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成都大学体育运动风采,展现了健身健儿们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


新闻链接:黄金健美超级联赛始于2003年创办,该赛事是中国目前最专业、最具影响力且具有自主IP的健身健美赛事,16年来已累计超过6000多名来自全球52个国家的顶尖级运动员前来参赛,并作为健美健身运动比赛内容代表在央视创下观看人数高达1600万人次的业界纪录。

  2020年10月29日 09:5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