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906
毛洪涛当选市社科联第五届理事会兼职副主席 学校37项成果获成都市第十四次社科优秀成果奖
成都大学受邀参加成都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暨市第十四次社科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
文:龙艳华   图:龙艳华   来源:社科处

       7月29日,成都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暨市第十四次社科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在成都市委小礼堂隆重召开。会上,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当选成都市社科联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兼职副主席,我校获37项成都市第十四次社科优秀成果奖。


        中共四川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中共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中共成都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四川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姜怡,四川省社科院党委书记李后强,中共成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中共成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蓉,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仰协,成都市政协副主席罗霞,成都市社科联第四届理事会主席杨继瑞等出席会议。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成都大学社科处负责人,我校荣获成都市第十四次社科优秀成果奖的部分老师代表应邀参加大会。


       

      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总结第四次社科联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确定了未来五年市社科联工作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成都市社科联第五届理事会理事80名,选举产生成都市社科联新一届领导集体,我校毛洪涛教授当选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兼职副主席。


        大会闭幕式举行了成都市第十四次社科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成都市第十四次社科优秀成果评奖共计申报1443项,其中142项优秀成果获奖。成都大学共37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1项,获奖数量占全市总数的1/4,为我校历年来社科获奖最多的一届。任家乐老师的专著《民国时期图书馆学教育研究》荣获一等奖,全市一等奖仅8项。


       

       闭幕会后,毛洪涛与我校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2020年07月30日 11: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