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17
我校社科联荣获“全省社科组织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文:龙艳华   来源:社科处

        7月21日,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公布了《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表彰全省社科组织先进集体的决定》,成都大学社科联荣获“全省社科组织先进集体”称号。


       学校社科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和引导全校社科工作者广泛开展理论研究、学术交流和社科普及,在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社科强省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根据《四川省社科联关于开展2018-2019年度先进高校社科联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社科联认真总结近年来的工作经验,积极参与先进高校社科联评选表彰活动。经前期申报,由省社科联组织专家评审组评审,省社科联党组审批后,我校首次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据悉,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决定,授予成都市龙泉驿区社科联等90个社科组织“全省社科组织先进集体”称号。在这90个社科组织中有15个高校社科联获此殊荣,我校社科联是其中之一。

        

        相关链接:http://www.scskl.cn/#/detail/0000000073478512017370e6ddaa002f

 

 

                                                                                                                         

  2020年07月22日 16:5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