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13
学校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任期(聘期)满调整选任工作动员大会
文:王家芝   图:李燕霞   来源:党委组织部

6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任期满调整选任工作动员大会。党委书记毛洪涛作干部调整选任工作动员部署,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毛洪涛在讲话中指出,去年底学校成功召开了第七次党代会,明确了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办学目标,学校发展进入关键时期,需要努力建设一支“讲政治、爱教育、懂城市、会管理”的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搞好本次干部调整工作,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面貌,直接关系学校战略目标任务实现,直接关系到学校事业可持续发展。


毛洪涛就做好本次干部调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从充分认识干部任期(聘期)满调整选任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这次干部调整工作,从讲发展的高度认识这次干部调整工作,从讲全局的高度认识这次干部调整工作,切实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二是要准确把握干部调整的总体要求,坚持党的领导,瞄准办学目标,优化机构设置,突出政治标准,鲜明选人用人导向,优化转岗政策,突出激励关怀,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是要加强干部调整工作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干部调整工作的各项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现实紧迫感和历史使命感来把这次干部调整工作做好,让干部调整过程成为全校范围的一次凝心聚力的过程,一次振奋精神的过程,一次激发全体成大人热情和斗志的过程,为加快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清远在主持中指出,干部调整工作关系到学校事业发展。他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要求,严格遵守组织纪律,确保调整选任工作顺利完成。要抓好统筹兼顾,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在推进干部调整工作的同时,认真落实好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以及毕业生离校、疫情防控、大运村建设、安全稳定等重要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2020年06月10日 11:3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