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884
【大运全记录】大运冠军、青春榜样走进大运村 云分享大运故事
文:李燕霞   图:欣闻   来源:新闻中心


5月22日,“‘在成都,成就每一个梦想’——大运冠军、青春榜样成都行”成大站活动在新图书馆火热开启,由大运冠军曹逸飞、伍梦燃和钢琴表演艺术家、中国音乐喜剧创始人侯乐天,明星主厨余勇浪、熊猫邮局局长曹雅雅3位“青年榜样”共同组成的成都大运会开闭幕式创意征集官团队走进成都大学大运村,现场直播云分享,揭开大运村的神秘“面纱”。



大运村项目负责人、建设管理工作组专职副主任夏光永介绍了大运村建设情况。“大学因城市而兴,城市因大学而盛。”他说,大运村建设为成都大学成为一流实用性大学奠定基础,彰显了成都大学的特色,也给世界呈现了一个开放、绿色的观感。



运动老将曹逸飞、伍梦燃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大运会故事。“辛苦的付出会换来荣耀”,曹逸飞希望第31届大运会的参赛选手们能够取得好成绩。伍梦燃用一段艺术体操,跳出了成都的独到魅力,让屏幕前的网友一览大运会冠军的风采。3位“青年榜样”现场讲述了成都的文化元素和自己对成都的迷恋,希望更多的人感受到“三城三都”的魅力,了解大运会的筹备情况,也号召更多人参与到大运会开闭幕式创意方案征集中来。成都大学体育学院教师古成龙也在活动中分享了自己的大运情结。


成都大学是本次大运冠军、青春榜样成都行的第二站,也是成都大运会大运村选址,现正在进行大运村新建项目和改造项目,包括代表团公寓、主运行中心、服务中心、游泳馆、健身中心、小球馆、商业区、娱乐区、宗教中心等多个区域。目前,代表团公寓主体结构施工已完成,屋面工程、外墙涂料已完成,部分楼层家具安装已进场。主运行中心、服务中心主体结构施工也已完成。


本次大运冠军、青春榜样成都行还包括东安湖体育公园的大运会开闭幕式体育场、江滩公园、宽窄巷子。

  2020年05月25日 11: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