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78
龙泉驿区驻区高校复课评估组来校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文:李燕霞   图:李燕霞 潇潇   来源:新闻中心

开学后,师生怎样进入校园?如何进行健康监测?发热学生做何应急处置?5月11日,学校正式接受龙泉驿区高校开学复课评估,驻区高校开学复课评估小组组长、成都市龙泉驿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长广一行来校实地检查学校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观摩师生返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刘娅陪同检查。


4.jpg


5.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4.JPG


评估小组先后前往校门口、一食堂、校医院、学生宿舍14栋、新图书馆、教师财务大厅等重点场所,围绕师生入校、用餐、就医、住宿等问题,听取了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报告,深入了解我校疫情防控部署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



检查结束后,驻区高校复学工作组于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现场反馈会,全方位评估我校返校复课各项工作,反馈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李长广代表驻区高校复学工作组对学校开学复课的防疫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建议学校加强各方面开学防疫督查工作,严控细节、严防纰漏,争取“无死角”防控。同时,学校应密切关注返校师生的思想动态、心理健康等,从内到外做好开学的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表示,学校将严格落实评估组的指导建议和工作要求,全方面做好师生返校的基础工作,把控细节,积极加强与属地各部门的配合,向省市卫健委的专业人员学习并请教疫情防控知识和举措,全面充分做好师生返校准备。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评估检查工作。

  2020年05月11日 17:0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