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180
【大运全记录】霍忠生一行到我校调研大运村建设进展工作
文:王涛   图:王涛


4月3日,大运村建设管理工作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教育局副局长霍忠生一行到我校调研大运村建设及大运村景观改造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陪同调研。


霍忠生一行实地考察了大运村行政保障大楼、升旗广场、运动员居住区、游泳馆、商业区、文化艺术中心等大运村建设项目,了解大运村建设、校园景观改造、文化提升等工作的推进情况。



调研会议上,学校党委宣传部和西南设计院汇报了运动员村环境与文化提升方案和设计进展。霍忠生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在大运村建设、校园环境改造和文化提升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大运村项目作为成都市第一批复工建设单位,工作推进稳步有序、协调配合好、谋划思路深,工作成效显著。他希望大运村建设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周密部署,科学规划,倒排工期,扎实推进,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大运村的各项建设工作任务。

  2020年04月03日 14:3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