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59
附属医院前往成都大学为教师们送健康
文:方帝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成大附院泌尿外科于12月27日在成都大学开展“关爱男性健康,前列腺癌公益筛查”义诊活动,旨在促进成都大学在职教师及退休教师的身体健康,为老师们进行疾病检查和健康知识宣教。


为成大教师送健康1.jpg


这次的义诊主要针对50岁及以上年龄段的男性,逐项完成了静脉采血,PSA筛查,残余尿测定等泌尿专科检查, 活动进展顺利。义诊过程中采用的PSA快速筛查仪器,十分钟即可知晓检查结果,大大缩短等待时间,提高效率。曹洪豪主治医师与方帝护士,为老师们提供健康咨询,用药指导,为各位老师们制定合适的治疗方案等,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义诊现场氛围热烈。


为成大教师送健康2.jpg


保卫健康,治疗疾病是医护人员的天职;宣传健康知识,让每个人都能更加科学的管理健康更是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战略”的基本要求。在2020新的一年里,伴随越来越多义诊活动的开展,成大附院将为每一位成大教师及学生提供更多、更加专业的医疗保障及义诊活动,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


为成大教师送健康3.jpg

  2020年01月13日 16: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