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568
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职2019年度党建工作
文:潇潇   图:陈晨   来源:新闻中心

1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党委书记毛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刘娅出席会议。部分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就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



毛洪涛听取汇报并逐一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职尽责,在抓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所取得成绩,明确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履职尽责,持续抓落实、补短板、建机制,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扛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改革创新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强化班子建设,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筑牢党建责任意识,以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推动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生动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梳理汇总点评意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


毛洪涛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以义不容辞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把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在全校营造崇尚实干、大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将会议精神转化为竞相发展的具体实践,切实把大会确定的路线图、任务书变成发展的成绩单和师生的获得感,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努力奋斗、贡献力量。


根据学校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12个党委(总支)书记进行汇报述职,12个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2020年党建工作思考进行了全面汇报,展示工作成绩,查摆问题和困难,确定奋斗目标和方向。


会议对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学校第七次党代会部分代表参加会议。

  2020年01月07日 18: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