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767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移动互联+全国大学生旅游创意大赛”总决赛中获一等奖
文:练红宇   图:练红宇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12月22日,第五届“移动互联+全国大学生旅游创意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子“HI PANDA”项目荣获一等奖,“云游”项目获三等奖,同时还获得最佳风采奖等奖项。


“移动互联+全国大学生旅游创意大赛”是教育部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认定的旅游管理专业唯一的全国性赛事,大赛以“移动互联+旅游创意”为主题,突出体现旅游业与信息产业的深度融合,通过设计新颖、实用、个性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等智能信息化工具,进一步丰富旅游文化体验。


该项大赛从2015年开始主办,已举办五届,分国赛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评委由来自教育部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的专家以及相关旅游企业的CEO等组成。2019年,来自四川大学、海南大学、成都大学等全国多所高校的80多个项目参加初赛,最终决出17个项目参加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紧张的争夺,3个项目获得一等奖。


我校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的学子在全国性大赛中荣获大奖,既是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长期以来以培养学生创意能力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模式成果体现,也展示出旅游管理专业作为四川省一流专业和优势专业的实力。




  2019年12月25日 10:0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