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79
《成都大学报》获评四川省高校优秀校报
文:李科

日前,从四川省高校校报研究会获悉,《成都大学报》位列全省高校优秀校报前十,获评四川省高校优秀校报。


同时,四川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同步公布了2016年度、2017年度“好新闻”奖。《成都大学报》获2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


在2016年度四川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好新闻”评选中,通讯类作品“刘琳:带着奶奶上大学”(载362期,作者:周庆月、彭扬)获评一等奖。图片类作品“阿达•尤纳斯:一头冬眠的熊让我获得诺贝尔奖”(载352期,作者:覃珊珊)获评二等奖。消息类作品“成大爱心保安走红网络 仁爱之举众人点赞”(载350期,作者:张珂菁)获评二等奖。言论类作品“拯救小黄车,道德自律还不够”(载358期,作者:寻友杰)获评三等奖。版面类作品“2016517日 教师事务服务大厅温暖‘上线’”(3503版,作者:闵秀玲)获评三等奖。在2017年度四川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好新闻”评选中,图片类作品“我们照亮黑板 您照亮未来”(载366期,作者:朱泽根)获评一等奖。通讯类作品“成都大学站,到了!”(载371期,作者:旻旻、李甘菊)获评二等奖。 版面类作品“第36802版 感动成大 与温暖同行成都大学站,到了!”(作者:李科)获评二等奖。


《高校新媒体建设策略初探》(作者:周小骥、闵秀玲、唐伟)获评“2015-2016年度四川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好论文”优秀奖。


《成都大学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促进全校师生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服务党和学校改革发展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宣传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宣传学校的重大决策和重大部署,全面、客观、及时、准确地向广大师生宣传报道学校发展新思路、改革新举措、工作新要求、建设新成绩,充分反映广大师生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成都大学报》积极探索办报理念,革新办报模式,提高办报水平。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自觉承担起了引导舆论、交流信息、弘扬新风、培育新人的重要使命,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获得广大读者的好评。

  2019年12月26日 11:0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