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311
学校组织开展校内考研培训清理工作
文:田亚娟   图:李志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11月27日下午,学校校内考研培训清理工作会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处、各教学学院及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 教育部2019、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会议安排部署了校内考研培训清理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摸清校内考研基本情况(项目、承办单位、场所地点等;各学院(部门)立即启动校内独自或联合主办考研项目终止工作;成都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立即清查管理范围内(租赁)经营项目,校内经营场所不得开展考研培训辅导项目。


会议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仔细开展排查活动,及时发现问题,整改到位,保证把教育部的文件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2019年11月28日 15:3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