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47
乌克兰利沃夫理工大学副校长、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副校长来访
文:赵雅婷   图:雷琰 王乙堞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10月14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在会见厅与乌克兰利沃夫理工大学副校长奥列·马特维基夫,就开展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彭晓琳对奥列·马特维基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成都市和成都大学的具体情况,特别是国际化发展成果。她提到,乌克兰利沃夫理工大学是友城高校联盟的成员单位,希望在友城高校联盟的平台上开展各种国际交流项目。


奥列·马特维基夫感谢成都大学的邀请和热情接待。他详细介绍了乌克兰利沃夫理工大学的情况以及专业设置,希望今后两校能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和科研合作等领域全面开展合作。



10月15日上午,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副校长胡庭祯来校交流。彭晓琳在会见厅热情接待了客人


彭晓琳感谢弘光科技大学长期对我校对台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成都大学最近的发展重点、创新创业工作情况,以及大运村建设情况。


胡庭祯表示两校交流频繁,希望今后能在医护、养老、学前、师范等相关领域深入合作,同时开展双向的学生交流项目。

  2019年10月15日 17:3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