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88
信工学院党委到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陈亚莉 洪雪维   图:孟飞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10月11日,信工学院党委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步入展厅,参观邛崃红军革命事迹,瞻仰了一张张珍贵历史照片和一件件红军长征历史文物,听取红军在各个时期可歌可泣的光辉故事,进一步了解了红军战士们在危难中救国的艰苦卓绝、坚韧不拔、团结战斗的顽强意志和革命精神。




参观纪念馆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广场上庄重列队,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大家面向党旗,由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人员李轶同志领誓,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接受了红色革命的思想政治洗礼后,大家深受触动,表示要将革命先辈们不怕苦不怕难、创业干事勇担当的精神发扬起来,对照先进典型,结合本职工作,反思自己的不足,更加积极的投身到教育事业实践中,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2019年10月12日 14:5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