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047
【大运全记录】唐川平到校调研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大运村建设工作
文:穆紫   图:谢一诺   来源:新闻中心

10月10日上午,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来到我校调研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运动员村的建设情况。市人大秘书长张济环、市教育局局长刘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夏先义、市体育局局长熊艳、龙泉驿区区委书记何勋参加调研。校党委书记毛洪涛,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陪同调研。



唐川平一行来到新图书馆,通过大运村沙盘模型全面了解运动员村整体规划,实地察看工程情况。党委副书记冯炼汇报了大运村项目建设及推进工作情况。看到工程项目进度计划图,唐川平一边驻足察看,一边细致询问项目建设具体情况。他强调,大运会是成都塑造“三城三都”城市品牌,建设世界赛事名城,提升城市文化全球影响力的重要机遇。大运村建设依托成都大学,大学发展要抓住大运村建设契机,建设过程要按照国际大体联的要求,做好规划布局,科学统筹,集约高效,将大运村及比赛场馆融入天府奥体城的赛事场馆群建设规划,避免资源闲置,发挥场馆最大经济和社会效益。要加快十陵环境整治,做好周边配套道路及综合管廊工程建设。


目前,大运村各项新建项目正全力推进。改造项目将于明年全面铺开。成都城投集团、建工集团分管领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陪同。

  2019年10月10日 16: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