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216
2019级军训团开展青龙湖行军拉练活动
文:吴双玲   图:吴双玲   来源:保卫处

920日上午,成都大学2019级军训团以营为单位组织实施了军训青龙湖徒步行军训练项目。为确保此项目安全有序地进行,特成立了行动指挥部,由田东、李靖担任总指挥,并设协调指挥组和综合保障组来充分确保该活动的正常举行。





在行军拉练之前,各连队按顺序在行政楼前集合,整齐划一的队伍,统一的军装,同学们目光坚毅、意气风发。集合完毕后,各连队轻装上阵,集体行进。各营以连为单位间隔15分钟出发,成四路纵队顺序出发。





军训拉练途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行军途中不得交谈、保持排面整齐”的要求,充分展现了恪守纪律、服从命令的精神风貌。旗手们高举各队旗帜,走在队伍前面。全体新生意气风发,互相鼓励和扶持。新生的军训队伍似绿色长龙,穿行于风景秀美的青龙湖中。



QQ图片20190920164733.jpg



行军拉练是我校军事技能训练中必不可少的训练项目,该项目有效考验了参训学子的意志力,培养其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从而为后续的训练打下坚实基础。

  2019年09月23日 12: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