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837
【2019迎新季】“让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 校领导与新生家长面对面
文:凤馨 陈文文   来源:新闻中心



“学校很大,环境非常好,来到这儿感觉很幸运。”“成大是一所值得期待,充满希望的学校。”9月7日下午,学术会议室内气氛热烈,热情的家长坐满了会议室。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王小军,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来自全国各地刚刚完成报到注册的新生家长与校领导面对面,话感受、谈未来、解疑惑。


“我们一家从东北来到西南,可能是行程最长的家庭了。”一位来自东北黑龙江的家长首先发言,他谈到,成都大学目前在东北的招生名额较少,希望未来学校能扩大在东北的招生名额。来自河南一位家长则关注学校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点的建设。家长代表们就关心的学生培养、学习实践、生活服务、校园安全等先后发言,校领导与职能部门部门针对相关问题一一解答,让家长放心。家长们有的在笔记本上记录,有的用手机拍摄,记录会议全程。



王清远表示,成都大学扎根成都、立足四川、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紧随国家及区域特别是成都重大发展战略,锐意改革,跨越发展。学校近年发展迅速,尤其是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运动员村落户成大,学校迎来发展提升的新契机。建校四十一年来,学校形成了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的成大精神,未来全校上下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实现学校综合实力跃升。学校背靠成都,资源丰富,更有利于开展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希望学校、社会、家长的三方通力合作,搭建人才培养脚手架、登云梯,助力学校、学生同奋进。“大学之所以是大学,因为有大师、有人才,我希望所有成都大学的学生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成就更好的明天!”

  2019年09月09日 10:4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