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79
我校代表队在四川省高校第七届大学生乒乓球联赛中再创佳绩
文:吕寻金   来源:体育学院

}F{RPBTQA6_3HFL8}_L6@]G00.png


5月10日至12日,2019年四川省高校第七届大学生乒乓球联赛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举行。成都大学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男子团体亚军、女子团体第5名、混合双打第3名,混合双打第5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市高校体育协会、西南交通大学承办。全省共有57所大学,684名运动员参赛,创历届比赛参赛人数之最。比赛共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双、女双和混双等7个项目,4个组别。


我校派出汪杨毅、张明祥、邱伟峰、喻鑫杰、李艾佳、李雨芹、王天娇、许冬萍8名队员组成男女代表队,分别参加了5个项目的角逐。团体赛中,男团经过激烈比拼,以小组第一出线,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挺进决赛,在冠亚军决赛中,惜败于卫冕冠军西南石油大学代表队,获得第二名(一等奖)。 男子单打比赛中,来自信息与工程学院的汪杨毅同学不畏强敌,愈战愈勇,为我校再添一枚宝贵的单打金牌。


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表现出吃苦耐劳、顽强拼搏、敢打敢拼的精神品质获得主办方、参赛学校的一致认可,代表队荣获本届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9年05月13日 09:4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