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503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晓阳到校调研指导天府文化研究院工作
文:唐婷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4月17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晓阳到校调研指导天府文化研究院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出席座谈会。


       杨晓阳指出,天府文化研究院目前已取得的丰硕成果令人振奋,开展研究的站位要高,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思想与成都的创新实践举措紧密结合起来,做“有意义、有价值、有温度”的研究工作;研究院目前仍处于“打基础、立长远”的阶段,点与面、骨架与血肉、总体布局和具体推进都应该纳入思考范畴;市委宣传部将做实做细各项牵头工作。


        杨玉华表示,研究院与市委宣传部相关部门建立常态化的工作模式,促进体制机制的完备,为高水平建设天府文化研究院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听取了天府文化研究院的管理机构;强化协同创新,建设新型智库;申报四川省哲社重点研究基地、争取成为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创建天府文化成果展示交流及图文信息中心以及每年完成“四个一”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2019年04月18日 14: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