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89
武汉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兴荣来校交流
文:潇潇   图:潇潇 谢雨欣   来源:新闻中心

3月5日下午,武汉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兴荣带队来访。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会见客人。双方交流了两校基本情况、艺术类学生人才培养、地方社会服务等相关事宜。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陈兴荣一行参观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馆及教学空间、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创新创业学院和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深入了解我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信息化建设以及孔子学院建设、国际留学生招生与管理等工作。


2V9A4988_副本.jpg


在座谈交流会上,陈兴荣提到成都大学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校领导干部干劲十足,学校办学理念、教育教学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能够选派更多教师专门到校深入交流。


杨玉华表示,希望两校间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为地方经济文化建设提供更多服务。

  2019年03月06日 10:59  成都大学新闻网